close

恭喜恭喜小尋尋人氣破千啦!!!!

賀圖圖在這邊~ˊˇˋ

 

我知道很怪不要歐我阿阿阿阿阿QwQ

 

不知不覺就畫成短髮了咩.......

想在畫回長髮又覺得怪怪的捏~

 

所以!!!!!!!!

他就留短髮吧(茶(遭毆

 

圖圖~~

小尋尋賀圖  

希望你會喜歡喔:">

然後在謝謝大家那篇文裡面我等下也會再放一張小尋的喔~:))

 

然後.......藍浮剛剛突然發現藍浮人氣快破2000了!!!!

大家....大家....可不可以現在先幫藍浮畫賀圖或賀文

因為好怕開學之後就沒有人會送了啦QAQAQAQAQ(嚎啕大哭

好吧我知道我好不要臉...(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