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大家啦~~OwO

 

泡麵子是人氣破千~>w<(拉炮

獨眼黑貓是人氣破兩千OwO(灑花

然後....小糖也是人氣破兩千OwO(猛轉圈圈

然後.....我也是人氣破兩千啦啦啦啦啦!!!!!>w<(猛轉圈圈+灑花

 

好剛好OwO

我們三個都是人氣破兩千呢~~~XD

 

今天流浪(?)到一半路過泡麵子和黑貓的家

看到他們人氣都破2000&1000啦~~XD

 

所以就想幫你們倆畫賀圖OwO

(我知道我有欠圖債大家不要歐我><其實圖債我也畫完了喵OwO一樣等等PO齁XD)

 

然後就是賀圖圖的部份啦~~OwO

 

先來上泡麵子的菜XD

泡麵子的賀圖圖是用你的人設畫的喔OwO

還沒畫眼睛的時候長的超~像白龍的啦XDD(遭圍毆

我說真的歐XD(炸飛

然後畫完了我也覺得畫的好像我鄰居(努力憋笑(炸飛

 

泡麵子狗咩也許只是藍浮覺得像而已啦~(呆笑

泡麵子賀圖  

然後是獨眼黑貓貓的圖圖喔AUA

 

因為你叫做獨眼黑貓XD

然後我也不知道你的人設(掩面

 

所以在想要畫什麼的時候..........

透過獨眼黑貓這名字就讓我想到了忍者OwO

 

所以就畫女忍者啦~~OwO

獨眼黑貓賀圖  

然後是小糖的~~

 

剛剛在想要不要再畫(因為想不到要畫什麼....

結果突然就想到了OwO

 

所以就畫出來囉~~~>w<

然後肩膀怪怪的我知道(掩面奔

小糖賀圖  

最後就是我的圖圖啦~~>w<

 

藍浮的人氣也破兩千了OwO

 

雖然不知道幾天前(?)就破了

只是一直懶的發賀文(遭圍毆

 

剛好這次有好多人要慶祝

所以就一起慶祝啦~~~^^

 

也順便畫了賀圖圖~

2013-08-28 19.16.43  

然後

-

照慣例

 

咳咳

 

大家.............

 

賀圖給我交出來!!!(伸掌(遭圍毆

 

好啦~

 

反正大家有時間畫賀圖的就給我拿出來(#(遭踹

不然賀文也可以歐www

 

然後因為藍浮不知道要辦什麼活動

藍浮也不會辦活動(廢話

 

所以就把謝謝大家那篇文當作活動吧~(揮手(遭圍毆

 

咳咳藍浮會盡量畫給大家圖圖

也是藍浮隨機選的

有些是本身就決定要給的

 

好吧這樣好亂@_@

反正藍浮就是會盡量畫給藍浮的朋友圖圖就對了(記得的話啦~(遭圍毆

 

 

最後就恭喜大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