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會開始習慣有對方的陪伴

會開始習慣生活中有對方的存在

 

如果對方突然消失

一定會感到不自在

 

因為你已經習慣生活中有了他

 

一個人久了

 

也會習慣獨來獨往

習慣凡事都自己一個人做

 

也會知道不能夠靠別人

凡是只能靠自己

 

習慣真的很恐怖呢

 

原本只有自己一個人

 

是多麼的獨立

多麼的個性

 

卻在不知不覺中

 

依靠了

 

在乎了

 

習慣了

 

因為知道天塌下來還有人會幫你擋著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懶惰了.........

 

一個人

 

不是很好嗎:)

 

 

 

 

 

 

好吧我不知道我在打什麼@_@

最後我只想說

 

衣服如果不小心買太大件

穿久了就會習慣了

所以不用那麼麻煩在去換衣服懂嗎XD

(藍浮是過來人(正色(#

 

然後重點就在這邊,最上面可以無視喔(#(遭踹飛

 

看到最後我覺得我是來搞笑的XD

被標題騙進來的人狗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