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開眼睛

看到的是純白的沒有一絲污點的…..床嗎?

奇怪

我不是應該再學校嗎?

伸手摸摸身邊的物品

…..棉被?!

怎麼回事?

我躺在躺在床上嗎?

 

「你終於醒了啊!」有一個充滿稚氣的聲音說道

 

「我終於醒了?什麼意思?還有 你是誰?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還想要問更多問題的時候,就被那聲音的主人ㄨ住了嘴

 

「你一下子問那麼多問題要我怎麼回答阿?呵呵~

 

他笑了

笑的很純真

很可愛

 

我仔細的看著聲音主人的長相

她有著金黃色的秀髮

還綁了個淘氣可愛的雙馬尾

身材嘛很矮啦~說實在的只是一個小孩子

就連胸部都沒有

唉不對!我想到哪裡去了

 

我連忙甩頭

繼續觀察我眼前的淘氣小女孩

我專注的看著他的小臉蛋

我發現

 

她有著一雙清澈明亮的大眼睛

 

眼睛….

眼睛?!

 

我用力的柔柔我的雙眼

懷疑著現在我所看到的「她」

 

她有異色瞳!!!

 

這不是應該在動漫裡面才會出現的嗎?

現實世界中怎麼會有人事異色瞳呢?

 

那女孩似乎揣測到了我的心思

「別懷疑」她輕笑著,並靠我靠的很近

「我 ! !!!」她俏皮而驕傲的說道

 

「恩….是蠻漂亮的啦~」過於驚嚇的我勉勉強強的吐出這句話

 

「好了好了~你就別再玩他了嘛~冬音~」另一個聲音說道

 

「好嘛好嘛!我不玩他了!」叫冬音的淘氣小女孩嘟起嘴巴,像是再撒嬌似的望著我正躺著的上下舖的上舖。原來如此,上舖有另一個女孩是嗎?

 

唉唷,這真是太恐怖了,不趕快逃走怎麼可以呢?

 

「話說回來,冬音你怎麼會帶這個男的回來呢?」另一個女孩問道

「嘻嘻!因為很好玩嘛~!而且而且阿!他竟然看的見我們耶!你不覺得很稀奇嗎?

 

又來了,這個叫冬音的小女孩到底在發什麼神經阿?不行不行,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喔對齁!難怪我從剛剛就有一種怪怪的感覺,原來是因為他是凡人阿!

 

天哪!怎麼連樓上的女孩也變的瘋瘋癲癲的了,我當然是凡人阿!不然你們是鬼喔!

….天哪!該不會他們真的是鬼吧?!仔細看看,那個叫冬音的小女孩的….的腳接近地面的地方竟然是半透明的!我的天ㄚ@@不跑不行了!

 

「對嘛對嘛!真的很有趣吧~呵呵!

 

趁著他們聊天的空擋,我正在觀察著哪裡比較容易開溜,要從門嗎?不行不行!那個叫冬音的女孩就擋在那邊,看樣子還是從窗戶好了!反正窗戶是開著的!

正當我默默的往窗邊移動時……

 

冬音卻突然開口:「唉對了!我們還不知道你的名字呢!」她還順便輕拍我的肩

 

唉唷喂呀!突然受到驚嚇的我,冷不防地從床上摔了下來「唉唷好痛!….我叫做真吾侑介

 

「真吾侑介阿~真是個好聽的名字」樓上的女孩讚賞著

 

「喔對了!我都還沒講過我的名字的呢!」冬音自責似的敲了敲自己的頭

「我叫作晴緣冬音,她叫做藤野奈央!!!」她淘氣的笑了笑,指著上舖的女孩

隨即

 

上舖的女孩也探頭下來「你好,我叫作藤野奈央」相較起來,這女孩就顯的成熟多     ,臉龐上也沒有出現稚氣的甜笑,只露出了冷酷的淺笑

 

「唉唷!奈奈你不要這樣嘛~」冬音苦惱的說道

「小侑!你不要看奈奈這樣,其實他人很好的喔!應該就是大家所說的外冷內熱吧~嘻嘻!」冬音又露出了他的招牌稚氣笑容

 

呵呵,小侑是在指我嗎?第一次有女孩子叫我叫的那麼親切呢!

我對冬音露出了微笑,,也把心中對她的警戒解除了

不過呢!我當然還是要離開阿~應該可以跟他們談談吧

 

「那那個,請問….….我可以離開了嗎?」我鼓起勇氣問道……………


藍浮碎碎唸:

這篇藍浮寫好久阿~

是說藍浮這篇寫的超認真的喔OwO

希望你如果覺得藍浮寫的還不錯

可以在下面留言

你的留言對於藍浮來說都是最大的鼓勵

拜託你們了~啾Ow<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