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咳哈囉哈囉大家好~麥克風試音中(遭圍毆

 

這裡是第一次體悟到國中考試好多的藍浮~

 

什麼!!!我聽到嘎逼已經等不及要看圖了?!(遭踹

好吧好吧我們先來講重點等下有時間再來廢話<--國中老師常講的一句,結果重點到下課都還講不完=口=

 

好吧先來看欠了嘎逼好久好久的圖QwQ(淚奔

雖然嘎逼自己可能覺得沒有很久(你確定

 

可是藍浮都很怕拖稿阿(淚

因為藍浮是那種如果別人答應要幫藍浮做事或要送藍浮東西的話

到最後很晚給或是沒給藍浮都會懷恨在心(不是)記恨(不是)反正藍浮就會不高興

所以藍浮都會盡量守信用(雖然大多時候不守信用就是了(自打嘴巴

 

好啦先來看藍浮自認為是帥哥的帥哥XDD

因為是第一次畫男生嘛(嘟嘴巴

所以畫不好請見諒(掩面奔

 

喝喝嘎逼是之前(其實也沒幾天XD)才認識的剛從無名搬來的欠揍一哥/嘎逼<--看到沒有我幫你打好

長的自介(x

 

雖然也才認識沒幾天但他主動要求藍浮幫他畫圖(你別扭曲事實

好啦是藍浮主動要求想幫他畫圖(自打嘴巴

 

然後因為他很堅持要畫男生而且要是帥哥(有嗎

 

所以藍浮這幾天很認真的再畫男生練習)前幾天是指答應要幫嘎逼畫畫後的前幾天(x

 

然後就畫出了藍浮頗自豪的帥勾喔喔(親

 

就是這張(得意

給嘎逼  

好啦我知道很醜不要歐我(掩面奔

 

然後是黎芽的圖圖~

ㄎㄎ這張算是驚喜圖喔~~www

 

之前藍浮都沒跟你說要幫你畫圖AwA

盡量感動吧哇哈哈我知道你很感動(遭圍毆

 

因為要慶祝黎芽剛搬來痞客幫(其實有幾天時間了(汗顏

只是因為藍浮想要一起PO出來所以讓你等了幾天抱歉QwQ

 

來這是圖圖(再得意

給黎芽)  

我知道畫的有點潦草也不要歐我(奔

因為一直在練男生導致有點忘記女生怎麼畫了咩=w=(遭圍毆

 

然後是剛剛突然發現是今天生日的藍霧

雖然跟藍霧沒有很熟啦~~

 

但是覺得生日這種東西還是要慶祝一下=w=

 

像藍浮沒有收到生日禮物都會很難過呢(泣

所以就先祝藍霧生日快樂囉=w=

 

然後為了趕在今天之前送你ww所以也是隨便撇撇

不是啦就是畫的比較沒有那麼精緻QQ狗咩歐

 

不過裡面有藍浮滿滿的心意和祝福唷OwO(大眼睛

 

而且藍浮幫你畫了帥勾勾>//////////////////////////////)3////////////////////////<

 (你確定他是帥哥嗎?!

給藍霧  

-------------------------------------我是廢話分隔線---------------------------(遭圍毆-----------

好啦這裡就是藍浮廢話專區wwwwwwww

 

這幾天跟班上男生也混熟了www

反正有幾個特定超欠揍男生就是黃色黃色在黃色難道他們的生命裡只有黃色嗎!!!!(崩潰

 

然後由於英文老師人超好都不罵人所以課程不斷被打斷= =

連第1課才剛開始上而已!!!!!!(超想揍人

 

然後一直沒有測八百(暴怒

而且下禮拜就要開始游泳了那什麼時候才能測八百阿!!!!!!!!!!(翻桌

 

然後今天開班會還是很有趣www

因為跟同學都熟了所以講話比較大聲(雖然還是很害羞

開班會是上國中很好的體驗呢OwOb

 

然後這禮拜分了好多小組ww

藍浮的小組隊員感覺都還不錯醬子所以是萬幸>w<

 

然後今天跟昨天上了舞蹈課

舞蹈老師竟然是男生!!!!!!!!!!!!!!!!!!!!!!!!!!!(崩潰

 

來老師我出賣一下你的名字(遭圍毆

洪照恩向男生的名字嗎?!?!?!?!?!?!?!?(現在想好像有那麼一丁點像

 

不過雖然長的很抱歉

不過舞蹈真的很厲害OwO

好像是學"威KING"的<--是英文字可是藍浮部會拼所以講念法www

 

然後藍浮覺得它超適合去跳機械舞的啦!!!!!!>w<

就是人體分解的動作做的超讚!!!!!!!!藍浮超佩服的!!!!!!!>w<

 

所以人不可貌相wwwwwwww(遭圍毆

 

然後動作要做很快ˊˋ

對於藍浮這種完全沒有五到底子的人來說蠻辛苦的ˊˋ都跟不上

 

不過現在是有把舞步記起來一些啦~

多練習幾遍應該就可以了~藍浮加油!!!!

 

放上應景照www(明明就剛剛畫的

給我自己XD  

藍浮會認真練舞的!!!!

 

以後如果有機會把舞練好的話藍浮就錄下來給大家看喔>/////////////<

 

(其實機會渺茫(遭圍毆

 

然後這幾天開始考很多試了~

都是考95以下90以上

 

大家都說國中還有90分就不錯了'

 

不過因為藍浮國小考試都是95以上(幾乎

所以難免會有些氣餒ˊˋ

 

看來我要趕快習慣了ˊˋ

免得哪一天考60幾分不小心哭出來(汗

 

聽藍浮姐說藍浮考這樣算蠻不錯了(慶幸

 

所以還是要繼續加油啦~~

至少不能考太差才行

 

然後下禮拜有四天連假耶~~~>w<

 

好開心好開心~~~OwO

終於有時間可以在家悠閒的看書了XD(藍浮喜歡自學

 

希望到時候不要一直來用電腦才好(汗

 

總之先跟大家說再見囉~~~

 

下次更文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呢(遠目

然後領走圖請留言說一下歐~~不然藍浮會一直去打擾你AwA

------------------------我是忘記凱布好多天的分隔線(遭圍毆--------------------------------

 

哈囉哈囉~~~

唉嘿嘿是說我忘記凱布好多天了AwA

明明就畫完了也拍完照可是依來痞客幫就忘記要PO文冏

 

所以就先在這裡祝福凱布破蛋啦~~~

(雖然我知道已經破完蛋了

 

但請原諒藍浮那悲爆的記憶力(捂面

 

我覺得我畫的超可愛的!!!OwOb(這麼純真的凱布要去哪找呢(遭圍毆

 

我很用心在畫喔>w<(轉圈圈

給凱布1  

喔喔真的好可愛的凱布喔(磨蹭

然後我有照你的人設畫喔!!!(鼻孔噴氣

 

然後是凱布的破兩千賀圖~~

 

不知道為什麼拍照起來顏色都好淡QQQ

所以請自重QQQ(等等

 

然後藍浮覺得這張畫的有夠符合凱布的啦啦啦啦啦>w<(遭毆

 

藍浮超認真在畫這張的毆!!!!!

 

不要感覺很簡單

其實構圖藍浮想好~久呢XDD

 

最後終於想到這個超符合凱布個性的圖(遭踹

 

趕快打包帶走吧XDD

給凱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