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藍浮要來自我介紹啦~( ´ ▽ ` )ノ
其實是因為好怕開學後有新朋友來都會不了解藍浮QQ


 

 痞設<--痞客幫設定XD自創的唷AwA(遭巴

 

名字:

 

藍浮,藍浮浮,小藍,藍醬~巴拉巴拉之類的

(只要你想的到名字幾乎都可以啦~( ´ ▽ ` )ノ(藍浮很溫和的唷ψ(`∇´)ψ  (咦

只是不太喜歡藍浮"大大"(皺眉(天生對這詞反感(#(遭巴)

 


個性:

 

因為在現實生活中藍浮是有痛苦都不會跟別人講的人(#)

所以隱身到到部落格後(?)再這裡呈現的都是藍浮最真實的一面(大燦)

 

因為覺得痞客幫的朋友大家人都很好1374215735-2747104065  

所以藍浮願意講出所有(?)心事,希望大家不要覺得藍浮很煩,這是藍浮對大家的信任唷 (\\\▽\\\)ノ

 

家有事也可以來跟藍浮講喔~^^(只是可能沒辦法做出正確判斷QAQ(遭巴

 

然後藍浮不會生大家的氣喔~就算採到底線也沒關係~( ´ ▽ ` )ノ

只是你惹到藍浮可能會害藍浮不高興一個晚上,然後害藍浮睡不著QAQAQAQAQ

當然隔天就沒事了( ´ ▽ ` )ノ(好爛好爛的好人是不(#(遭巴)

 

人物代表:

 

毛色:橘色,有紅虎斑紋,腹部及四肢腳掌為白色

眼珠:綠色,(碧綠色OwO)

特徵:走過的地方會飄出白霧,像浮起來一樣

然後大家都知道上面是指貓咪吧OwO

人的話,藍浮還要再想想~慢慢等吧AwA(遭踹飛


 

貓設:

 

名稱:小藍/藍掌/藍浮

毛色:天藍色

眼珠:鵝黃色

特徵:走過的地方會飄起白霧,看似浮起來一般

族別:凜族

然後伴侶小貓那些就不寫了唷~還是你想來凜族我再跟你講OwO(睜大眼睛繞著你轉


 

人設:

 

這是最重要的啦~~(#

 

名字:XXX(皺眉,藍浮還不想講耶XD(搔頭

 

身高:154.5(快155了!快155了! 快155了! 快155了! 快155了! 快155了!快155了! (夠了別吵

(其實對外都號稱155啦~ (\\\▽\\\)ノ (遭巴

體重:這是女人的秘密!!!(正色(好啦~39 XDD(遭踹飛

雖然說39公斤聽起來很瘦,其實看起來卻有點胖.........(攤

 

年齡:國中生了( ´ ▽ ` )ノ (2001.6.15)警察節喔AwA小心我抓你(#(遭巴

 

擅長科目:國語,數學,社會,自然,體育,美勞,音樂

(只要你想的到的我幾乎都擅長~不是我再吹牛喔030好啦.......除了英文(攤

不拿手科目:英文(我英文超爛........誰來救我QAQAQAQAQ(誰想救你

(等真正上了國中會在看生物理化那些的再補上去喔~XD)

 

專長:恩.....籃球,短跑(長跑不太行)說服別人,直笛,畫圖(?)看書看很快(?)管秩序(限國小XD)

 

興趣:畫圖,看書,打籃球,跑步(運動都喜歡....吧?)交朋友,聊天

 

喜歡聽的音樂:

 

八三夭,MP魔幻力量,少女時代,蔡依林

(喜歡聽快歌,然後雖然不太喜歡聽八三夭的歌,卻對他的歌有著無比熱忱(#)不知道為什麼XD)

 

喜歡的食物(?):

 

義大利麵!!!(一定要是番茄肉醬不然我會跟你翻臉(#)

咖哩飯~(敢加辣你就死定ˋˊ)拉麵(不常吃,只是蠻喜歡的)

然後然後超愛吃雞肉!(☆_☆)以前超愛雞翅,現在只要是雞肉都無所謂了~(流口水(遭雞踹飛
 (其實當下吃食物並沒有那麼執著,只是現在覺得要講清楚(?)(夠了反正沒人會給你吃東西

 

喜歡的飲料:

 

冬瓜茶!!!!!!!!柳丁汁!!!!!!!!!(天然有沒有XD)蜂蜜雪梨茶~(真的超愛!!!)

舒跑(不要問我為什麼(掩面)

然後以前原本超愛雀巢檸檬紅茶,但是有一次家裡大採購超多瓶,就喝到怕了QwQ

(蜜桃C也有同樣下場)

 

喜歡的動畫:

 

銀魂!!!航海王~

犬夜叉(剛開始超愛,但是中視重播好幾百變像四遍,當然我每遍都看OwO但是下場也是很反感.....)

最近在看兄弟戰爭OwO

 

喜歡的漫畫:

 

變裝輪唱曲,魔法戀學苑,浪漫時鐘~(雖然喜歡看漫畫,但是沒有再追XD

 

個性:

 

大家都覺得藍浮是傻大姐(現實)不過其實是裝出來的XD(別說我賤....)

因為其實藍浮是雙子座,所以心思真的很縝密(少自戀)很少有當機情況明明就很常

只是大家都喜歡藍浮那種傻傻的個性( ´ ▽ ` )ノ 所以就維持下來了

有時不小心露出真實的一面,藍浮的同學都會問藍浮你怎麼了呢XD

然後有時雙重性格會爆發.....這種情況真的很痛苦,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誰.....

所以通常都會去睡覺安撫情緒,沒辦法~雙子座嘛~( ´ ▽ ` )ノ 

然後面對超多不認識的人會超害羞(像新生訓練)如果只有一個不認識的人就不會太緊張

反而能夠馬上當朋友,太多人真的會當場當機炸毛(?)然後面對很熟的人就超!!!機動XD

大家都說我是機動姐,因為一激動就臉紅XD總之很好相處

重點來說藍浮就是很樂觀,人很好,好相處,討厭你就會不理你,不會假惺惺XD

 

好吧我廢話好多OAOAO(驚慌

不過我還有廢話要說AwA

 

今天藍浮班上在選班級幹部,藍浮是副班長耶(\\\▽\\\)ノ其實藍浮不想當幹部QAQ只是既然是老師

親自選的就沒辦法了(嘆

不過幸好不是班長(鬆一口氣)當班長要主持班會(炸)藍浮一定會很害羞.......(因為其實藍浮以前都當班長.........

 

然後交到朋友一位(?)其實也不確定算不算,只是我已經把她當朋友了,不知道他的想法就是了

 ( ´ ▽ ` )ノ 

然後今天藍浮有跟3個人講到話喔~~(((o(*゚▽゚*)o)))(轉圈圈+灑花

 

謝謝大家的昨天的鼓勵QwQ尤其是兔兔,藍浮真的超感動的啦QwQ

也是因為有大家藍浮今天才敢跟別人講話,而且比較不緊張了^^

 

謝謝大家!!!!!!!!!!!!!!!!!!!!!!!!!!!!!!!!!!!!!!!!!!!!!!!(鞠躬

 

然後因為快開學了,之後可能很少更文,所以想準備禮物送給某些人~

藍浮想送給藍浮感謝的人,這樣好像畢業贈言喔QAQ(慘了我好想哭

 

之後會發文,至於禮物就先當驚喜囉~~XD(想也知道是什麼

沒收到禮物也不要難過!!!

 

然後如果想要禮物的可以在下面跟藍浮說喔www(搞不好你早就被藍浮選到了XD)

只是不保證會給就對了(掩面

 

因為快開學了,而且藍浮還沒開始畫(?)禮物AwA所以也不確定來不來得及........

有可能只能趕完幾張而已...........還是請大家先期待囉~~~(灑花

 

到時候如果藍浮一張都沒畫完,請大家就把藍浮殺了吧(掩面痛哭

 

 

 

 

 

然後這篇文先暫時不要置頂好了(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