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的凱布醬怎麼這麼快就破千了咧(皺眉

你不要追上我阿阿阿阿阿QAQ(重點誤(#

 

總之還是恭喜你啦XD

 

賀圖圖在這

我有幫你畫兩張喔喔喔喔喔AwA

真是的我怎麼這麼好心咧030

 

兩張都是雙馬尾唷唷唷唷唷~~~(轉圈圈

 

第一張(._.)

 

千千萬萬部要問我他的身體那邊怎麼了Σ(゚д゚lll)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什麼都不知道!!!!!!!(慌亂中

給凱布1  

臉部放大版~~~

 

也不要問我為什麼她的頭會歪一邊OAO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2013-08-20 17.54.21  

咳咳~然後是第二張~~

 

也不要問我她的身體似乎怪怪的

我還是什麼都不知道~~~(吐舌頭(遭八

給凱布  

臉部放大圖~~~

誰敢問我她的馬尾為什麼一邊高一邊低,他就會......嘿嘿(亮刀

2013-08-20 17.53.51  

好了賀圖就這兩張~~~AwA

恭喜凱布醬啦~~~

 

然後為什麼大家都會換樣式QwQQQ

雖然我也會可是都不知道要畫什麼當樣式.....(劃圈圈

 

凱布醬你一直換是怎樣啦QwQwQwQwQwQwQ

真是太可惡了!!!!(北斗爆橘拳(啪嘰

 

可是就連心心也換樣式了....030(蹲角落

 

我也要趕快來畫樣式的圖圖了!!!!!(握拳

 

然後然後

就快要開學了耶QwQwQwQ

 

不過仔細想想開學也蠻好的~~~

像現在這樣整天懶在家裡也蠻無聊的XD

 

不過開學之後應該就會很少更新了(嘆  冏

 

然後問問大家

大家的暑假作業都寫完了嗎???OwO

 

藍浮在昨天終於寫完暑假作業啦啦啦啦啦!!!!

好開心好開心~~~(灑花+轉圈圈

 

就先這樣啦OwO

 

話說我最近好喜歡吃孔雀餅乾(舔嘴(等等這句哪來的Σ(゚д゚lll)
怎麼到後面完全離題了呢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